月姬TsukiHime_

紫鳗鱼同名,碰见可爱的老师会回关!
绝对中立小主播!也是网文写手和设计师!
专注写甜文一百年!不和人结梁子也希望和大家和平相处!
正在在努力提升质量中!

莫弈同人文:真正的绅士(3)

咔哒——”车门打开的瞬间,我还在脸红发呆中。

 

莫弈俯下身来为我解开安全带,轻轻牵着我的手,将我牵下车,“可以陪我一起去买菜吗?因为不知道你要做什么,所以没有提前准备。”

 

“唉?”我这才反应过来,“好的。”

 

他牵着我的手没有放开,反倒若无其事的走向超市,就好像热恋中的小情人。

 

他的手很大,很温暖。

 

牵着他的手,很安心。因此,我没有放开。

 

直到进到商场,莫弈要推购物车才放开的。

 

一路上,莫弈拿了不少小零食。

 

“原来莫医生那么喜欢吃零食啊?”我带着玩笑语气的说。

 

“这些是给你的,那天送你回家看到你的桌子上有很多零食,想来你也会爱吃。而且,现在还那么早,一会要是肚子饿了刚好可以吃。”莫弈微笑的又从架子上拿了两瓶牛奶,“那么着急跑出来,还没吃早饭吧?”

 

我害羞的点点头。

 

莫弈真的好贴心!

 

“走吧,我们一起去挑菜。”

 

我的大脑和心里全都是粉红泡泡,完全没心思顾及其他,只能是跟在莫弈身后转。作为心理医生的莫弈应该也看出来了,所以并没有“打扰”我持续发射“粉红泡泡”。

 

不知不觉的就买完了,现在,我们在结算通道。

 

收银员是一个面带微笑的慈祥阿姨,她一边扫着各种商品的条形码,一边夸莫弈对我好。

 

“小伙子可真疼女朋友啊,买了这么多零食。”

 

“我不... ...”我还没说完,就被莫弈打断了。“嗯,她喜欢嘛。”

 

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没有反驳,第无数次低下头默默脸红。

 

“一共三百,线上还是现金?”阿姨将所有的东西放进袋子里,递给莫弈。

 

莫弈掏出钱包,准备付钱。

 

“还是我来吧!”我抢着说,立刻掏出手机,毕竟是我要请莫弈嘛,总不能再让他破费。

 

我还没打开微信呢他就已经把钱递给了收银员阿姨,“一起出门的话,让女士买单,可不是绅士的行为哦。”

 

说着,一手拎起装着很多东西,看起来很重的袋子,一手顺其自然的牵起我的手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